建筑设计学院

2015广东装饰金砖奖启动暨广东设计师联盟广州秘书处成立



    1012下午3时,由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主办,嘉俊陶瓷全程赞助,广东设计师联盟、华夏时代传媒联合承办、DHD东合股份协办的2015金砖奖启动(广州站)暨广东设计师联盟广州秘书处成立仪式在东合股份隆重举行。装饰艺术设计专业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近400位来自广东各地的设计师们见证了这一装饰设计行业盛事。

    广东省装饰行业总评榜金砖奖创办于20146月。该榜单于每年年底发布,是广东省装饰设计行业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性榜单。其奖项设置包括年度十大精英设计师  、十大新锐设计师、十大设计机构、十大装饰品牌、十大装饰工程以及年度设计作品大奖和榜中榜城市榜单,具备较高的权威性与公正性。如:获得年度十大装饰工程的企业,在投标时可比照省优工程,依据相关政策获得加分待遇。

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广东设计师联盟主席吴蒙友首先致欢迎词。他向与会者简单介绍了金砖奖先后在中山、珠海、湛江、东莞、佛山、深圳等城市举办启动礼及岭南设计论坛时的盛况,热情邀约在场的设计师朋友们踊跃参与金砖奖岭南杯装饰工程项目设计及展示设计大赛。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他表示,希望由广东省装协作为主管单位的广东设计师联盟,今后对设计师群体的服务将能够更加深入、细致。

本次活动议程丰富,精彩纷呈,呈现出高度的专业性与包容性。众多设计大咖们的莅临让会场群星闪烁,星光熠熠;数十位学院派专家学者和设计师  们的加盟,彰显出广东省装协、广东设计师联盟深厚的学术底蕴和广阔的国际化视野。著名艺术设计家洪德成、著名室内设计师梁礎夫的演讲带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而梁礎夫与戴虎强、曾帜辉、刘劲、梁国文、梁永标等人的论坛互动则引发了诸多观点与思维的碰撞,深刻讨论了设计师与设计企业的发展方向,让与会的设计师们在笑声与喝彩声中享受了一道道精神大餐。

在论坛结束之后,广州美术学院教授、美术教育学院副院长、广东省设计师  联盟名誉主席、广东装饰行业总评榜金砖奖评委郑念军,广东设计师联盟主席吴蒙友等领导嘉宾、设计师近400人见证了金砖奖的启动仪式。70余位广州地区的行业学者、设计精英获邀加入广东设计师联盟分别担任理事、常务理事,并举行了广州秘书处的授牌仪式。我专业洪易娜老师受聘担任广东设计师联盟第一届常务理事。


“金砖奖”启动现场(一)


“金砖奖”启动现场(二)


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广东设计师联盟主席吴蒙友致词


吴蒙友与行业学者、设计精英共同见证“金砖奖”启动仪式

 

2015/11/11 15:04:33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