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学院

2017岭南毕业作品受邀参加台湾建国科技大学毕业联展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杨花榆荚无才思,惟解漫天作雪飞。”春末夏初的台湾建国科技大学校园姹紫嫣红,百花争艳,艺术设计学院106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这曼妙季节如期登场。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荣幸受邀参与此次毕业联展,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为期九天,2017年4月18日—4月26日,各方院校师生参观了本次展出。设计学院陈若崋院长对我院本次参展作品提出高度评价。

 
 
 

我院2017届毕业生将创意融入到自己的思维中,历时3个多月完成了毕业作品。作品突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与社会行业需求、就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的联系,综合体现了专业特色,部分设计为实际项目选题,选题多样,内容丰富。在作品的风格、类型、表现手段等方面寻求突破和创新。结合国内外流行设计的趋势,并将可持续发展等理念运用到作品中,深刻反映他们对设计创新的解读和诠释,一件件作品,一份份精彩。

 
 
 

通过毕业作品的展示,这一幅幅的倾力佳作体现了指导教师的教学成果和毕业生三年专业积淀,带给参观者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和心灵感受。希望环境艺术专业的毕业生毕业后有好的发展实现自己的理想。

 

 
 
 

毕业季美展,毕业生是主角!

2017/6/19 13:50:22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