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学院

环艺专业教师出席第十九届广东高等教育学会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十九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在肇庆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幕。此次年会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和肇庆学院联合主办、肇庆学院美术学院承办。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三级调研员康天东、肇庆学院副校长肖起清、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广州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书记吴慧平、肇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及109个会员单位成员、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师生等400多人参加开幕式。


我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主任胡林林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学术年会,并与来自广东省各个高校相关专业教师就校校、校政、校企”三位一体、协同育人,“以展促学”、“以赛促学”,“产教融合”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0/11/25 15:22:26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