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学院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5-2016学年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为更好的推动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设,实行“以项目设计实践为引领,课证赛一体化教学模式”的教学改革,提高学生们对专业的理解和认识,挖掘职业乐趣、提高专业水平、培养职业接班人,增强学院的社会美誉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1222日下午在科技中心7楼举办一年一度的“表彰大会”,国家级大赛中获等级奖22省级大赛中获等级奖31,其中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李锐、黄敏、李晓琳喜获展示空间设计奖铜奖,由于金、银奖空缺,相当于一等奖,本次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师学会主办,20164月开始征集高校及行业作品,历时半年多,由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等多位教授们担任评委! 

本次颁奖典礼共表彰182名专业竞赛获奖同学与10名环艺协会先进工作者,还有各获奖专业老师!获得如此傲人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再次恭喜各位获奖师生,望环境艺术专业越来越好!

以下是来自现场的获奖教师与学生照片:

 
 
 
 
 
 

2017/1/24 13:51:21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