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学院

首届中国展示空间设计大赛捷报


 

   

      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展览展示专业委员会/广州美术学院承办,惠州市旅游协会/惠州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协办的“中国展示·展示中国——首届中国展示空间设计大赛华南赛区评审工作会”于24日下午在惠州市寮湾凤池岛度假村举行。

       出席评审工作的专家有: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广州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卫光教授、大赛评委会主席/广州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念军教授、大赛秘书长/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范宝龙教授、华南赛区评委会主任/广州美术学院展示设计系主任童小明教授以及华南赛区评委: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江波教授、华南农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何新闻教授、广东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黄迅教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符远教授 。

      在本次大赛中,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荣获银奖一项,铜奖一项,最佳方案奖一项;优秀奖若干项、最佳指导教师七人。名单如下:

 

银奖:黄意婷、蔡朗明

铜奖:谢梓佩、黄萱、付晓琳、陆奕云、

最佳方案奖:黄意婷、蔡朗明

优秀奖:陈万欢、黄溥,陈海铭、林颖、吕清敏、莫嘉颖、龚敏、梁淑庆、杨嘉慧、杜梓瑕、黄卓莹、王林、梁钰莹、杨芷茵、黄楚锋、罗筱、

最佳指导教师(排名不分先后):王琳琳、李斐韦华、胡林林、聂波、马奎、李鑫、张也

2017/4/26 15:05:19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