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学院

喜讯:2019环艺师生获得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一等奖、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加强粤港澳大湾区艺术教育交流合作与融合发展,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决定举办“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


       粤港澳三地 115 所学校的 763 件作品参展,其中,广东有76所高校的385件设计作品经评审入选展览,同时还有香港高校、澳门高校、粤港澳中小学的入选作品等一同展览。各地大中小学生们,用书法、绘画、雕塑、产品和空间设计等多样形式,展示对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追求以及对湾区未来建设的畅想。


     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王琳琳、胡林林、聂隽怡老师荣获教师组一等奖一项,学生组周昇贤、蔡丹玫、张雨露荣获学生组三等奖一项。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2019/12/24 13:51:05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