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空乘学院

空中乘务专业


 

特色专业:空中乘务

 

 

专业前景:

学院配备一流的民航模拟机舱、化妆教室、形体教室、模拟机场等,为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提供物质保障,使学生不但在知识结构上符合航空运输专业的用人需求,而且在技术操作上达到职业标准。同时建立校企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就业机制,加大与各航空公司和机场的合作,严格依照用人单位的标准进行教学,从而使本专业的学生成为适应国内外民用航空事业需求与发展的文化素养高、专业技能强的空乘、地勤等领域的应用复合型人才。

 

 

培养特色:

培养有较高英语水平;

有灵活的协调和应变能力;

能熟练掌握民航服务理论和基本技能,适应民航企业发展需要;

能从事国内外民航服务的复合型、技能型、应用型高级航空人才。

 

 

 

就业范围:
    国内和国际各大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或从事机场安检、值机、VIP服务、航空票务、海乘、高铁乘务等工作,也可推荐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有空乘专业的中职院校从事管理、文秘、教师等工作,亦可从事旅游、物业等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

形体训练、化妆技巧与形象设计、空乘服务礼仪、民航概论、心理学、医疗急救、民航英语、法律法规、日语、客舱安全管理、播音与主持等。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