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财务处欢迎您!
人事财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相关政策
人才招聘
职称评审
专业资格考试
综合信息
 
 
首页 > 人事处
质量信息管理干事招聘公告


、岗位名称

质量信息管理干事


、招聘人数

1名

 

、岗位职责

1、完成每学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的采集、汇总、分析、上报及平台管理工作。

2、完成督导简报栏目策划、组稿、审稿、改稿、校稿、编稿等工作。

3、完成质量年报的日常信息与典型案例收集、整理、汇总及学年数据分析等工作。

4、开展各项内部质保诊改培训和部门宣传工作。

5、设计各项专项研究调查问卷,组织开展专项调查工作,完成数据统计分析,撰写实证分析报告。

6、完成部门管辖的各类内部审核、外部评估、教育教学质量年报、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学年内部质量诊改报告等文件的撰写与编制,上级文件材料的撰写,其他部门专项工作材料的撰写等。

7、做好质保专题网站、部门官方主页的日常运行维护与监控、管理工作。

8、做好质量信息平台管理、学期教学质量评价与数据分析、学年专业建设质量评价与数据分析等。

 

四、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教育管理专业优先;

2、文字写作功底好,熟悉各种文体写作;

3、有良好的领悟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4、责任感强,工作热情积极,能主动担当,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熟悉互联网、办公自动化等软件与硬件操作,有高职教学及教学管理经验者优先。

 

五、薪酬待遇

按照学校有关制度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话:020-22305630

E-mail:gdlingnanzp@163.com(请在邮件主题和附件写明“简历+专业+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我们 | 合作联系 | 版权信息 | 友情连接 | 使用指南
版权所有 ©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邮编:510663

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电话:020-2230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