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欢迎您!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相关政策
人才招聘
职称评审
专业资格考试
综合信息
 
 
首页 > 人事处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批) 人才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集医药健康类、电子通信类、现代制造类、财经管理类和创意设计类专业为一体的民办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创新创业为导向,以育人为中心,以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为重点,紧密对接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和产业行业需求,培养具有较高实践能力、创业创新能力的“博学而雅正,业专而技精”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学院现有15个教学单位,48个高职招生专业,其中中药学、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为省品牌专业,药学、模具设计与制造、软件技术、动漫制作技术四个专业为省重点建设专业。

根据学校办学需要,现面向社会各界诚聘优秀人才70名,其中辅导员18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护理教师

1.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与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履行教师职务岗位职责,按照岗位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工作; (2)承担内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等课程教学; 3)认真做好学生管理与指导工作。 

2.招聘人数:14人

3.专业要求:护理、助产等专业

4.学历职称:本科及以上 

5.具体条件: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二)医学检验技术教师

1.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与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履行教师职务岗位职责,按照岗位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工作;(2)承担临床输血技术、人体解剖技术教学; 3)认真做好学生管理与指导工作。 

2.招聘人数:2人

3.专业要求: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4.学历职称:本科及以上

5.具体条件: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三)康复治疗技术教师

1.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与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履行教师职务岗位职责,按照岗位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工作;(2)承担作业治疗、物理治疗技术技术教学; 3)认真做好学生管理与指导工作。 

2.招聘人数:2人

3.专业要求:康复治疗技术、中医康复治疗技术 

4.学历职称:本科及以上

5.具体条件: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四)军事理论教师

1.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与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履行教师职务岗位职责,按照岗位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工作;(2)承担军事理论课教学任务; 3)认真做好学生管理与指导工作。 

2.招聘人数:3人

3.专业要求:不限

4.学历职称: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或优秀本科毕业生

5.具体条件:40周岁以下 

(五) 思政教师

1.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与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履行教师职务岗位职责,按照岗位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工作; (2)承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任务; 3)认真做好学生管理与指导工作。 

2.招聘人数:10人

3.专业要求: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或相关专业

4.学历职称: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5.具体条件:无

(六)软件技术教师

1.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与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履行教师职务岗位职责,按照岗位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工作; (2)承担以下两个或多个专门技术领域的专业课教学:

a).Net技术应用开发; b)Adnroid应用开发;c)IOS应用开发; d)H5应用设计; e)大数据技术; f)其它软件开发领域的专门技术; 

3)认真做好学生管理与指导工作。 

2.招聘人数:3人

3.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相关专业 

4.学历职称: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 

5.具体条件:1年以上一线软件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七)软件技术教师

1.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与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履行教师职务岗位职责,按照岗位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工作; (2)承担以下两个或多个专门技术领域: 

a)对网络、系统进行渗透测试、安全评估及加固工作;
b)常见攻击和防御方法及相关安全规范和体系,包括端口、服务漏洞扫描、程序漏洞分析检测、权限管理、入侵和攻击分析追踪、网站渗透、病毒木马防范等;
c)TCP/IP协议,常见的网络安全产品(防火墙、IPS、IDS、 流量控制设备等);
d)网络路由交换技术;
e)Windows系统服务器的配置、管理与运维等;
f)Linux系统服务器的配置、管理与运维等;
g)熟悉云计算平台及系统服务技术,熟悉大数据环境(hadoop、docker等)集群环境安装、维护、部署、优化等技术; 

3)认真做好学生管理与指导工作。 

2.招聘人数:3人

3.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相关专业 

4.学历职称: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 

5.具体条件:1)有在企事业安全部门或行业信息安全维护经验者优先;(2)取得CCNA、CCNP、CCIE(或者HCNA、HCNP、HCIE)证书者优先。 

(八)物联网应用技术教师

1.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与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履行教师职务岗位职责,按照岗位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工作;(2)承担嵌入式、电子电路、物联网等相关课程的教学;或承担MEMS等终端传感器以及无线通信技术相关课程;或承担Linux平台、物联网(IOT)、MQTT协议等相关领域课程;(3)认真做好学生管理与指导工作。  

2.招聘人数:2人

3.专业要求: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等电子信息类专业 

4.学历职称: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 

5.具体条件:1)有讲师及以上职称或研究生学历者优先;
2)2年及以上软件开发或电路设计经验者优先。 

(九)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教师

1.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与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履行教师职务岗位职责,按照岗位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工作;

2)承担以下两个或多个专门技术领域: 

aTCP/IP协议,Openstack或Hadoop平台;
b)IaaS云平台、PaaS云平台、云存储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和服务器系统的部署、维护;
c)数据库、Java开发、Web前端开发;
d)Linux或Windows系统服务器的配置、管理与运维;
e)网络路由交换技术; 

3)认真做好学生管理与指导工作。 

2.招聘人数:2人

3.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相关专业 

4.学历职称: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 

5.具体条件:1)有在企事业安全部门或行业信息安全维护经验者优先;
2)取得CCNA、CCNP、CCIE(或者HCNA、HCNP、HCIE)证书者优先。 

(十)数学教师

1.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与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履行教师职务岗位职责,按照岗位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工作;(2)系统承担公共基础课(经济数学、高等数学、医药数理统计)等课程教学任务;(3)组织学生参加省级及以上数学建模等竞赛;(4)指导学生参与社会调研以及大数据分析与研究等创新创业工作; 5)协助完成数学类实践类活动或项目(含教、科研项目)等的开发以及成果的推广、转化与应用等工作; 6)指导或参与教育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能进行教材及教学参考书的研发及编制;(7)认真做好学生管理与指导工作。

2.招聘人数:1人

3.专业要求:数学类相关专业 

4.学历职称: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或中级职称及以上 

5.具体条件:有企业数据管理与教育培训机构数学工作经验或教育培训、咨询等经验者优先。 

 

(十一)公共艺术教师

1.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与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履行教师职务岗位职责,按照岗位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工作;(2)承担大学生艺术修养课程的教学以及课程建设等工作; 3)负责校级以上各类艺术类活动和比赛的组织与管理工作; 4)负责美育中心艺术团的学生指导和节目排练等工作; 5)协助完成校内外美育实践基地(含大师工作室)及艺术考级中心的建设等工作; 6)协助完成美育实践类活动或项目(含艺术下乡、教科研项目)等的开发以及成果的推广、转化与应用等工作; 7)认真做好学生管理与指导工作。  

2.招聘人数:1人

3.专业要求:舞蹈类相关专业 

4.学历职称: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或中级职称及以上

5.具体条件:1)具有较强舞蹈创编能力,有一定的实践成果作品;
2)能熟练使用PPT、PS、AU、PR等舞美设计及影视音频软件。 

 

(十二)语文教师

1.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与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履行教师职务岗位职责,按照岗位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工作;(2)承担大学生传统文化课程(项目)的研发以及传统文化课程的教学等工作; 3)负责完成传统文化类国家精品课程资源库的建设;4)承担传统文化类的相关专题讲座,推动人文校园文化建设; 5)协助完成传统文化实践类活动或项目(含教、科研项目)等的开发以及成果的推广、转化与应用等工作; 6)完成传统文化教育教学改革、课程研发与建设、教材及教学参考书的编制等工作;(7)认真做好学生管理与指导工作。

2.招聘人数:1人

3.专业要求:文学哲史类专业

4.学历职称: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或中级职称及以上

5.具体条件:有一定的教科研成果或教学成果者优先 

 

(十三)博雅教育中心教师

1.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与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履行教师职务岗位职责,按照岗位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工作;(2)承担大学生劳动教育课程(项目)的研发以及劳动教育课程体系的构建等工作; 3)开展劳动教育类的相关讲座,推动校园劳动教育等的相关建设; 4)主持完成校内外劳动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5)协助完成劳动教育实践类活动或项目(含乡村振兴、教科研项目)等开发以及成果的推广、转化与应用等工作; 6)协助开发劳动教育应用平台,对学生劳动学分及劳动项目进行学分制管理,实现劳动产品“一站式”成果转化;(7)认真做好学生管理与指导工作。

2.招聘人数:1人

3.专业要求:农业管理、园林或社工专业 

4.学历职称: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或中级职称及以上

5.具体条件:具有劳动教育相关实践经验,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者优先 

 

(十四)时尚设计学院教师

1.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与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履行教师职务岗位职责,按照岗位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工作;(2)承担服装工艺等课程教学任务; 3)认真做好学生管理与指导工作。

2.招聘人数:1人

3.专业要求:服装工程或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 

4.学历职称:本科及以上

5.具体条件:1)本科毕业,有三年相关工作经验;
2)研究生毕业,从事服装工艺工作并具有高级职称。 

 

(十五)创业指导教师

1.岗位职责 :负责乡村振兴教育学院基地农业建设及涉农类相关工作

2.招聘人数:1人

3.专业要求:农业经济学,植保专业,涉农类专业。

4.学历职称:本科及以上

5.具体条件:有相关种植植保经验优先考虑

 

(十六)社区专员

1.岗位职责1)按要求协助开展社区教育活动;(2)协助完成活动新闻稿、项目方案、网站维护、媒体报道等相关稿件的撰写;(3)整理部门内部档案;(4)其他行政类工作。 

2.招聘人数:1人

3.专业要求:不限

4.学历职称:本科及以上

5.具体条件:(1)有社区教育工作经验者或者新媒体运营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十七)辅导员

1.岗位职责 :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 

2.招聘人数:若干名

3.专业要求:不限

4.学历职称:本科及以上  

5.具体条件:中共党员 

 

(十八)项目主管

1.岗位职责1)开发、拓展和实施具有我校特色的培训或学历类项目;(2)项目的日常运行和管理,项目效果的反馈、评估及落实改进;(3)负责做好客户的开发与维护。 

2.招聘人数:1人

3.专业要求:不限

4.学历职称:本科及以上

5.具体条件:30周岁以下,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十九)招生干事

1.岗位职责1)负责招生联络工作、积极拓展招生范围与渠道、做好来访、来电等资讯工作;(2)负责及时、准确为考生解答疑问、处理招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3)配合部门做好教务教学及考务工作、做好网络宣传工作,为学院网络宣传提供素材。 

2.招聘人数:1人

3.专业要求:不限

4.学历职称:本科及以上  

5.具体条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十)质量信息管理干事

1. 岗位职责1)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的采集、汇总、分析、上报及平台管理工作;(2)做好督导简报栏目策划、编稿等工作;
3)做好质量年报信息收集、整理、汇总及分析等工作开展内部质保诊改培训和部门宣传工作;(4)设计专项研究调查问卷,撰写分析报告;(5)完成各类内部审核、外部评估、教育教学质量年报、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分析报告等文件的撰写与编制。

2.招聘人数:1人

3.专业要求:不限

4.学历职称: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5.具体条件:1)计算机信息管理、教育管理专业优先; 2)文字写作功底好,熟悉各种文体写作;(3)熟悉互联网、办公自动化等软件与硬件操作,有高职教学及教学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1.薪资按照学校相关制度执行,待遇从优;

2.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另外为教职工提供重大疾病险等补充性福利;

3.享受带薪寒暑假和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期,提供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及工会福利;

4.提供教师公寓及往返广州、清远班车。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22305631      联系人:雍老师

E-mail:gdlingnanzp@163.com(请在邮件主题和附件写明“简历+专业+应聘岗位+姓名”)

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2020/8/12 12:01:10


联系我们 | 合作联系 | 版权信息 | 友情连接 | 使用指南
版权所有 ©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邮编:510663

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电话:020-2230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