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主页

我校师生在2018年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心理健康教育两项活动中纷纷获奖


 

近日,2018年度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大赛和广东省2018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王博文老师荣获第三届2018年度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大赛优秀奖。

 

广东岭南职业学院学子麦棋彬(指导老师刘钊泉)的作品《眼》获得“激扬人生”大学生原创心理剧征集活动三等奖;王博文老师的作品《大学生自我意识认知》获得“圆梦护航”心理健康教育微视频征集活动三等奖。

 

 

 

 

广东省2018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是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由广东省教育厅发文主办,内容包括全省高校“缤纷校园”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点赞青春”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圆梦护航”心理健康教育微视频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快推进构建心理育人工作格局。此次获奖是学生工作队伍培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课建设的重要突破,将激励鼓舞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文/心理中心 宋兰霞

 

 

明德书院 励能书院 思诚书院

清远校区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