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诚书院

【重磅】思诚书院学生事务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11月4日上午9:30,思诚书院学生事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思诚书院C栋1楼大厅隆重举行。

出席揭牌仪式的嘉宾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峻、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卜佳锐、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锋、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明德书院院长张朝登、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林炜、明德书院副院长周云、崇礼书院副院长黄琪、砺能书院副院长李朝辉、思诚书院副院长刘天贵、笃学书院副院长朱青、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歌声,领导们在礼仪的引导下,签名进场。紧接着宣讲团引领着各位领导老师来到了思诚荣誉墙,并介绍建院以来获得的各项荣誉。


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全部陆续就坐,在大家的热切瞩目中,主持人宣布:思诚书院学生事务中心揭牌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卜佳锐为本次揭牌仪式致词


首先卜佳锐处长代表学生处以及六个兄弟书院对思诚书院表示热烈的祝贺,学生事务中心的落成是书院建设2.0版的一个标志一个里程碑,学生事务中心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载体,书院自治是书院内涵的重要内容,希望更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书院建设与管理当中去,通过师生们团结一心共同成就我们的思诚梦。
同时卜佳锐处长也感谢李峻副校长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来推动更多的为学生服务措施落地,他期待整个岭南的书院建设能够蒸蒸日上。


接着,由思诚书院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学生会林娟璇副主任向大家介绍思诚学生事务中心的中心架构及职能范围。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在各级领导与书院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下,由李峻副校长、卜佳锐处长、李锋总经理、刘天贵副院长、冼小康老师、学生代表陈永伦共同揭牌,随着红绸缓缓揭开,现场响起了一片欢呼和掌声。


领导们为思诚书院学生事务中心题词,表达对事务中心最美好的祝愿。


最后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副校长李峻进行总结发言


随着思诚书院学生事务中心揭牌仪式的结束,标志着岭南书院2.0版的正式诞生。他希望这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重要的是可以成为学生成长的一个最好的平台。学生事务中心不仅一个场所,更是一个重要的载体。不仅要更好的为学生事务进行流转,还希望整个思诚书院随着学生事务中心的建设变得更加辉煌。
他希望通过学生事物中心的建设可以大力推动学生的自治服务,培养学生的自主完成、自愿完成、自觉完成的习惯,充分发挥学生自治的作用。让学生成长的每一个环节都在学生的自治中得以实现,在自我管理当中得到锻炼,得到实践得到提高,为走向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让我们以此次学生事务中心揭牌仪式作为契机,通过不断学习、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朝着明媚的朝阳,为实现思诚梦而努力奋斗,焕发思诚新的生机和活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