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诚书院

热烈欢迎省民办教育协会领导来校调研


2019年11月19日下午,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及教育研究院民办教育研究室主任耿景海,莅临我院进行调研工作。广州岭南教育集团董事长贺惠山、校长劳汉生、党委书记范海星、党群工作部部长易丹华、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浩、生产实训与技能鉴定处处长许振平、思诚书院刘天贵副院长、辅导员及宣讲员热情接待了嘉宾的到来。

为了让领导们体会到思诚书院的育人精神和红色传承文化,刘天贵副院长和宣讲员带着一行领导走进书院进行参观。

在此参观过程中,各领导对思诚书院管理方式及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领导还表示,这样的创新管理模式可以更好地促进同学们的创新与发展。对此,思诚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注重同学们的个性化发展,一同携手走向思诚新时代。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