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诚书院

我校首个名辅导员工作室正式揭牌!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向着专家化发展,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科研公关等综合能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5月27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名辅导员“叶诗婷工作室”在思诚书院举行了揭牌仪式。副校长李峻,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卜佳锐,各书院领导及辅导员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首先,名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叶诗婷对名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目标、成员组成、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

接下来,由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卜佳锐与名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叶诗婷签订名辅导员工作室目标责任书。

接下来,由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卜佳锐与名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叶诗婷签订名辅导员工作室目标责任书。

随后,李峻副校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卜佳锐、思诚书院院长刘天贵和名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叶诗婷共同进行揭牌。

最后由李峻副校长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以名辅导员“叶诗婷工作室”为核心将带来辅导员工作的革新。辅导员队伍建设需要发生质的变化,辅导员工作转型,功能的转变,评价考核体系的改革,名辅导员工作室有利于推动辅导员自身队伍建设改革,岭南的辅导员需从繁忙的事务中抽出身,交给学生事务中心、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完成,辅导员应投身于研究、改革、创新,带动学生共同成长。希望每一位辅导员都是最好的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创业规划师、某个领域的专家,这样才能在学生面前树立更好的威信,带领他们更好地成长。以名辅导员“叶诗婷工作室”为最好的推动力来带领辅导员工作的革新。做到底、做落地、做成效。全体辅导员共同努力,推动书院建设、学生工作改革的成效走在广东高职院校前列。李校的讲话为大家指明了工作方向,更给予了全体学生工作队伍强大的前行力量!

以名辅导员“叶诗婷工作室”为最好的推动力来带领辅导员工作的革新。做到底、做落地、做成效。全体辅导员共同努力,推动书院建设、学生工作改革的成效走在广东高职院校前列。李校的讲话为大家指明了工作方向,更给予了全体学生工作队伍强大的前行力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