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诚书院

党建活动—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为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加强我校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能力;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加深大学生对党知识的认识,提高大学生的文学素养。2017年来,思诚书院已经连续举行多届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本比赛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把竞赛中的知识都学以致用,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同时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领悟,将党的知识运用如流,在“两学一做”的指导下走得更远,让同学们能够不断学习党的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水平,为实现思诚梦不懈奋斗。


党章党规知识竞赛为了让同学们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知晓党情,了解党章党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两会等内容,激发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党规的热情,同时也可以加强自身的政治修养,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积极关注政治时事问题,认真领悟两会精神,全面把握两会热点。在“中国梦”的指引下,激励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奋斗,埋头苦干,积极投身于学业,书院的建设中,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