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诚书院

思诚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2020年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通表大会


2020年11月12日晚思诚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此次大会是对支部第14期入党发展对象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讨论表决,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着力提升党员素质,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为思诚书院党总支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出席本次支部大会的人员有思诚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第14期入党发展对象以及思诚先锋学习会的工作人员。


大会开始,入党发展对象一一向在座的党员同志们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他们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也对自己今后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每位发展对象汇报之后,由各入党介绍人对该对象的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上进行了评价和建议,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接着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各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


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吸收梁健堃等15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宣誓


思诚书院党总支书记刘天贵同志总结讲话,他提到:首先祝贺15名发展对象顺利通过表决,正式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但是离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还有一定差距,还需要不断加强提升自我。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提高自己,具备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原则有底线,坚决不能做违法的事情。同时,希望大家要继续努力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了解书院的事情,为同学、班级、书院做贡献,为学校,社会和国家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早日实现“思诚梦”和“中国梦”努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