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诚书院

“舞韵芳华”大学生舞蹈大赛|暨2019年岭南园文体艺术节闭幕式


2019623日,我们在岭南清远校区足球场举行了一场隆重的盛宴 这是一场由共青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思诚书院党总支,思诚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舞韵芳华”大学生舞蹈大赛暨2019年岭南校园文体艺术节闭幕式在足球场隆重举行。

 在这个晚上灯光聚集,但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即使场地湿滑,同学们也依旧在舞台上肆意挥洒着汗水,展示自己的作品。工作人员们默默无闻坚守着岗位,使得本次盛宴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舞蹈大赛的参赛队伍当中,囊括了广州校区和清远校区的8支队伍,更有两校区艺术团舞蹈队的开场和结束舞表演。

此次舞蹈大赛莅临的嘉宾有: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书管办主任杨燕雄老师,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王淦老师,博雅教育学院院长张丹老师,明德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朝登老师,崇礼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亚聪老师,砺能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老师,思诚书院党总支副院长刘天贵老师等领导老师。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