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诚书院

院运会|鸣奏运动旋律,放飞青春梦想


https://mp.weixin.qq.com/s/4Zb_1LfxrrFwpgy8SYmJyA

日光在明媚的蓝天中流动

金色的阳光洒满了整个足球场

思诚人身披晨光

早已在田径场上严阵以待

思诚书院第五届院运会的开幕式

随着升起的太阳 拉开了序幕

各班级方阵迎面走来

思诚学子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散发着蓬勃的朝气,我院学子以班级方阵的形式,迈着强劲有力的步伐,喊着响彻云霄的口号,他们气势恢宏的方阵以无限的创意,向大家展示班级的特色和当代大学生的意气风发。让整个运动场都变得明媚灿烂起来!

运动员代表吕敏诗宣誓

我们将以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此次院运会,在比赛中服从指挥,遵守纪律,恪守规则,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公平竞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裁判员代表甘祖滨宣誓

我们将严格遵循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运动员,做到文明裁判,严肃认真对待,不循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思诚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丽仪老师致开幕词

“对此次院运会的召开,我表示热烈的祝贺以及对精心筹备运动会的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要求全体裁判员老师,严格按规程操作,做到公平公正,细心服务,发扬团结奋勇的精神,共同为思诚梦努力奋斗。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冼小康老师宣布院运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上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就是此次运动会默默为我们付出的志愿者和医疗队。正是有了他们的无私奉献,我们的运动会才会办的如此井然有序。他们是幕后英雄,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思诚书院刘天贵院长总结讲话

首先向积极参与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回首过去,思诚一直持有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传承至今,从未隔断,今后亦会继续发扬。运动场上满是思诚人互帮互助成为一体的友爱氛围,一张张感人的助力画面构成了思诚大家庭温暖和谐的情调。这背后,蕴含着志愿者、医疗队、体育组及其他老师多天来的辛勤汗水。运动会虽已落幕,但思诚人奋力拼搏与团结一心的精神永远不会停止续写。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