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用领袖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集中学习会

       2020年11月4日中午,管理工程学院教师支部在崇礼楼307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委员、青年委员,管理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翟树芹
做主题报告,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解读。崇礼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松燔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会。

       翟树芹院长从本专题选文整体情况,选文重点内容解读,本专题学习目的及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开辟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境界。翟树芹院长希望与会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做好职业教育、立德树人等工作。
       翟树芹院长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希望教师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强化党的意识,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与会教师表示,将贯彻执行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年度集体学习计划,分专题开展学习,强化个人学习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
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20/11/9 8: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