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不忘党务薪火情

十年斗转星移,征帆万里。42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举行党务工作部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党员校友聚会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龚芳海院长、党总支余生副书记、党员师生代表、2006-2014级校友代表、党务工作部成员等80余人参加此次庆典

图片1

庆典开始,电信党总支余生副书记作为党务部的成立者,率先走上红地毯,带领全体出席成员上台签名填写党务部的过去,描绘党务部的未来。

图片2(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余生副书记)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余生副书记

图片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龚芳海院长及党员教师代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龚芳海院长及党员教师代表

图片4(走红毯、秀签名)

走红毯、秀签名

图片5(走红毯、秀签名)

走红毯、秀签名

随后,龚芳海院长致辞。他代表全学院师生对各位校友回到母校聚会,对校友能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学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访一访阔别的恩师同窗,走一走亲切的校园,学院将始终关心、关注校友的成长和成功。

图片6(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龚芳海院长致辞)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龚芳海院长致辞

余生书记对党务部十周年庆典能如期举行表示欣慰,向大家介绍党务工作部的建设、发展规模、层次提升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发展。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搭建好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交流平台,畅叙旧情、共谋发展。希望校友们能倍加珍惜同窗情、师生情,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进取,共创事业,享受成功,心系岭南。

图片7(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余生副书记讲话)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余生副书记讲话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2009级丁远洋校友向学院捐赠价值人民币2万元的通信网络设备一批,这不仅是对母校教育工作的支持和鼓舞,更体现我们校友勇担社会责任、不忘初心之至。

图片8(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通过访谈、互动分享环节等,校友们各抒己见,交流分享,碰撞出来的不只是校友情谊还有信息交流平台,协助校友在以后的道路上成长的更好。

图片9(校友访谈)

校友访谈

一个印章,纪念党务部的过去,铭记党务部的情怀;最后全体校友集体唱响岭南校歌,衷心祝愿母校、学院、党务部越办越好,展现蓬勃发展的强劲生命力。

图片11(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图片10(颁发活动纪念品)

颁发活动纪念品

 

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务工作部

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侯翠玲

二维码分享到


2018/10/20 9: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