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电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荣获广东省教育系统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三等奖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结果,岭南职院电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创新党课形式,打造学习平台》在200余个优秀精品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11111

评选活动结果通知

据悉,全省有21个地级以上市、151所高校参加比赛,经过各单位内部征集、评比、选拔,有200余个优秀精品案例报送省教育工作委员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0个。

在电信党总支余生书记的指导下,该案例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形式政策教育、提高党性修养为主要目标。形成“传统党课显常态-主题党课动作快-校企党课全覆盖-手机党课短平快-校友党课惹人爱”为链条的党课体系,促进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水平的有效提升。

传统党课显常态

传统党课显常态

主题党课动作快

主题党课动作快

校企党课全覆盖

校企党课全覆盖

手机党课短平快

手机党课短平快

校友党课惹人爱

校友党课惹人爱

通过创新党课形式,落实“互联网+党建”,以喜见乐闻的方式将“讲理论”与“讲故事”结合起来,避免和克服党课内容单一、形式呆板,乏味枯燥的问题。提高学习主体的主动性,学习内容的时效性,学习方式的多样性、学习时间的灵活性。

7.支部合照

支部合照

党员一致反映:我们听得住、听得进,给了我们别样的体验;授者高兴、听者满意,既展示党员风采,又增强组织凝聚力,有效地提升党课教育的成效!是一堂心动党课!

图文/侯翠玲

官微二维码


2018/10/20 10: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