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干部廉政教育学习活动——参观中山纪念堂

我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干部廉政教育学习活动——参观中山纪念堂

20181024下午,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纪委组织全校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前往中山纪念堂开展干部廉政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书记范海星带队,党委办公室牵头组织本次参访活动,共计30余名干部和教工参加本次活动。

 

中山纪念堂于1929年由广州人民和海外华侨为纪念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筹资兴建的纪念性建筑物,2008年被广州市委组织部列为广州市党员教育基地,2016年被广州市纪委列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是广大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在书记的统一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中山纪念堂的主体建筑、正堂以及历史图片和陈设展,通过现场学习,各干部职工实地了解了孙中山先生为探索中国革命、推翻帝制、积极推进国共合作以及为中华民族的独立所付出的历史性贡献。

 

本次参访活动是我校“纪律教育学习”一系列专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参访学习活动,不仅使广大干部职工可以了解革命历史的发展进程,更能以史为鉴,向广大教工党员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和反腐廉政教育等内容,使全校干部职工进一步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和守规矩,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党性原则与廉洁意识。

 

 

(文/张秋恒)

2018/11/2 14: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