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唱红色经典,赞时代芳华——明德书院党总支红歌合唱比赛

 

为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展现明德学子健康积极、朝气蓬勃的形象,2019年4月17日明德书院党总支举办了“唱红色经典,赞时代芳华”合唱比赛决赛。

此次合唱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经过两轮的初赛,最后有5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5支队伍用激情唱响了《我的中国心》、《保卫黄河》、《我爱你中国》、《强军战歌》等一首首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嘹亮歌声飘扬在校园上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婷婷合唱队《我的中国心》、涅槃队《保卫黄河》、木瓜队《我爱你中国》获得前三名,巧凤队《强军战歌》和静静队《强军战歌》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是我总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次创新。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锻炼了学生的胆量和协调能力,更进一步陶冶了学生的爱国、爱党、爱校、爱书院思想情操,是岭南“创业型大学”建设和书院建设的精神鼓舞和思想引领!

 

 

初赛现场照片(一)

 

 

初赛现场照片(二)

 

 

 

 

决赛现场,红歌嘹亮

 

 

 

决赛现场,明德学子精神抖擞

 

评委在现场认真的评分

 

 

 

颁奖环节

 

(明德书院党总支供稿)

2019/4/23 22: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