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总结经验,强化部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总结及推进会

    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开展全过程,突出上下统筹推进、注重督促指导,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到增强能力、改变作风,推动工作上。10月15至16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总结及推进会,总结我校推进闭门抓学习、开门找问题、出门抓整改、上门解难题取得的阶段性明显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阶段的着力重点和努力方向。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及以上党员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易丹华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总结及推进会现场(广州校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总结及推进会现场(清远校区)

    会议首先听取了易丹华部长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总结报告。易丹华部长通报了自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的任务目标和具体实施方式。

党委书记范海星作讲话

    党委书记范海星强调,各党总支、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当成是我校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进程的一个契机,要认真扎实的完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的各项任务。范海星书记指出,主题教育工作不仅仅是学校、各部门、各书院、学院领导干部一个人的事,所有的党员要有意识的去配合学校有关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开展;对待问题检视工作,不单单只检视自己的问题,也要检视自己所在部门的问题,检视校领导班子的问题,检视全校各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

    范海星书记要求,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全体党员要继续强化抓学习,全面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扎实检视反思突出问题,较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强化督促指导促落实,把本次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做出成绩、做出水平。

文字 | 杨迪雅
图片 | 杨迪雅 郭子奇

2019/10/18 17: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