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暨主题教育工作研讨会

    为扎实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力,聚焦学校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10月2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暨主题教育工作研讨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员认真参与党课学习

    课上,田晶书记传达了中央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和思想,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斗争精神,认真查摆问题,抓重点、破难点,对问题清单实施动态销号管理,找准一个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确保问题查的准确、措施定的到位、整治见到实效。田书记还结合智能制造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我们的工作方向,号召团体党员同志要服从大局,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学校打造“一体两翼”专业规划布局,推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办学体制机制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改革,努力为学校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做出最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们的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自查自省自改,把理论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全心全意做好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设与发展。

支部副书记邝芸汇报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

    在主题教育工作研讨会上,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邝芸向大家汇报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梳理总结了阶段性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对照主题教育要求,对标表表,查找自身不足,狠抓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对今后要如何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均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多做贡献。

文 | 肖亚聪 王俊阳
图 | 詹春美

2019/10/30 18: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