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党委书记范海星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校党委书记范海星于2019年10月31日在图书馆820B会议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授专题教育专题党课。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伟、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范海星书记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体会。她表示,通过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一步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邃的历史思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穿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逻辑主线,也是指引共产党员终身奋斗的精神主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发展的最新成果,形成了科学系统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教育理论和实践发展的新境界,深刻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

    主题党课结束后,外语外贸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来到我校足球田径场,参加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广州开发区高职高专类专场招聘会现场。第二党支部范建礼老师现场为我们讲解创业就业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各项工作,创业就业处举办此次招聘会是通过分析调研目前就业工作的大环境与新问题,改变工作创新模式,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学科、不同群体学生引进对学生有专业化、个性化的企业进场招聘。从而使学生的职业理想与国家战略同向,学生进行分类精准就业指导,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的专业对口率。

图文/外语外贸学院第二党支部

2019/11/7 11: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