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地提高党员的奉献意识,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11月20日开展了教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点,全体教师党员一同前往清远市清城区康智智障人士服务中心服务智障人士,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人民群众的理念。

      抵达后,在该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支部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服务中心。

      接着,党员志愿者们与服务中心的小朋友们共同合作在帆布袋上作画并填色。在这期间,党员志愿者们或语言,或手把手,耐心、细心地教他们画画,用特别的方式向他们表达了关爱。

     

      作画完毕后,部分小朋友们向党员志愿者们展示他们的舞蹈以表示感谢。最后,党员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互动舞蹈。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识到教育的重要性。本次活动有效到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大家也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同志们都表示以后要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书院和学校中心工作、清远创文和发展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图文 / 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2019/11/21 16: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