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电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走进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构建并不断完善政校行企协同促进产教融合长效机制,将产业高端和高端产业的优质资源引入学校,实现校企精准对接,产教深度融合,精准育人。日前,电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联合电信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加2019华为广东ICT人才联盟双选会暨华为广东区域ICT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研讨会。

      据悉,本次双选会由华为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旗下培训品牌智汇云校承办。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建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欣斌、华为EBG副总裁韩晓、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毅等领导嘉宾出席。

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开幕式

      在双选会现场,电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侯翠玲、通信技术专业教学主任黄广杰、通信技术专业就业导师张海鑫分别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帮助他们分析了当前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的就业形势以及IT企业的市场需求,叮嘱大家在就业过程中要摆正心态,秉持“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在工作岗位上要认真做事,诚信做人,尤其是要多学多问,不断积累经验。
学生党员也表示:在求职时不再只把薪水、福利、职位等当作首选标准,而是从更长远的角度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岗位,对自我定位更加准确了,择业视野也更广阔了。

面试现场

2019华为广东区域ICT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研讨会现场

      此次组团前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华为人才双选会旨在从走去到引进来。我们将结合此次双选会调研结果,就业单位和岗位要求、政策与经济形势变化等带来的影响深入持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还将多方举措,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更多的平台和条件,积极引导学生就好业、好就业,高质量完成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9/11/29 10: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