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习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药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12月19日,为了进一步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明德学子增强政治和思想自觉,推动明德书院健康幸福文化的发展,药学院党总支明德书院先锋学习会在博雅报告厅开展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为主要内容, 现场决赛分为必答、抢答和选答三种题型。本次竞赛活动是药学院党总支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对答如流,实力可谓旗鼓相当。抢答题环节,选手们针锋相对、你追我赶、反应迅速,氛围异常激烈,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选答题环节,各代表队敢于挑战、斗志昂扬,为现场的所有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盛宴。

  

      最后,张书记总结发言:这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这一新的方式学习党中央的会议精神,各队的选手们都充分发挥了水平,也展现了明德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去消化和品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此外,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利用新媒体资源,用新颖的方式好好学习我们党和国家的理论方针政策,用自己的行动把所学的东西应用到学习生活中,在国家的发展道路上散发出更多青春的光彩!

 

      此次的知识竞赛,即帮助和引导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各位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切实加强了大家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意识和自觉意识。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将所学知识牢记于心,并将其运用到生活之中。

2019/12/21 10: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