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 砺行致远——我院举办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

      6月24日下午,我院举办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员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正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大会。大会以线上汇报的方式召开,由党委副书记卜佳锐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学院9个党总支专职正副书记就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认真总结了履职情况、分析了当前党总支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负责汇报的各个专职正副书记准备了图文并茂的PPT,报告文字凝练、内容充实、数据详实,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各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

       述职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卜佳锐进行了点评并讲话。卜佳锐对各党总支书记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这一年,各党总支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各党总支书记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各党总支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党建引领在推动学院发展、书院建设、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也发挥着积极作用。同时,卜佳锐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各党总支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各项工作结合,全力打造党建品牌;三是各党总支书记要以本次述职为契机,迎难而上,凝心聚力,全面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实现岭南的二次腾飞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述职评议会上,学院党委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党总支专职正副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

2020/6/29 1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