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柴克生书记调研书院建设及党团工作

       7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柴克生书记在清远校区第一会议室与有关部门、各书院举行书院建设及党团工作座谈调研,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卜佳锐,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各书院正、副院长参加,党群工作部部长易丹华、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浩陪同调研。

       会上,各书院正、副院长分别就各书院整体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向柴书记作了汇报,团委杨燕雄书记汇报了校团委人员编制、社团改革、社会实践及面临的问题,学生处处长卜佳锐围绕我校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柴书记对学生处、校团委、各书院扎实推进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单位为我校学生管理和党团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形成了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体系,特别是七大书院的建设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为一道靓丽的校园文化风景线。
       柴书记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立足现状,保持好的做法,同时创新提升;二是进一步做好全校学生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确保安全可控;三是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四是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提高思想认识,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0/7/28 12: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