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2月7日,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广州岭南教育集团领导、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领导、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第一负责人受邀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李峻主持。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全国和广东省教育大会及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以大健康为特色的创业型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向大会的召开发来贺电。贺电表示,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的发展道路,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新目标,锐意进取,忠诚履职,奋力作为,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不懈奋斗。

李峻副校长主持会议
       劳汉生校长以《奋力开拓创新,提升治理能力,全面推进创业型职业技术大学建设》为题作学校工作报告,回顾学院2020年度重要工作事项及成果,并提出下一年主要工作目标。劳校长表示,2020年以来,在学院董事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稳步推进,重点、难点工作实现突破,发展势头保持良好。
       劳校长提出,为全面推进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实现学院第二次腾飞,根据学院董事会的战略布局省双计划,2021年我校主要工作目标如下:
(一)我校把全面落实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党的建设,促进治理能力现代
(二)全力以赴推进升本工作,实现办学水平大提升;
(三)布局创业创新型大学建设,确保特色建设出成效。

劳汉生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工会副主席易丹华以《凝心聚力暖人心,团结奋进助发展》为题,向大会做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回顾了第四届工会工作历程并作出工作总结建议。易副主席表示,下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工作开展时应做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民主管理,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关注教职工生活,激发工会自身生机活力。

易丹华副主席作大会工作报告
       大会上,财务处处长张杏作学校财务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委员丁文燕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副校长钟燕锋作提案工作报告。各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权利和义务。各代表团会议上,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心声,表达了大家对学校加快发展的迫切愿望。

张杏处长作学校财务年度工作报告

副校长钟燕锋作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钟燕锋、丁文燕、王均艮、刘跃飞、张杏、陈壮寿、范伟、易丹华、周云等9名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李灵、肖亚聪、郎东梅等3名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批准)。

选举投票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大会闭幕式上,党委书记柴克生同志对本届双代会作总结发言。柴书记强调,这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了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激发了全体教职员工的斗志,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柴书记作会议总结发言

       柴书记表示,这一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学校的事业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他提出,贯彻落实本次“双代会”精神,要明确新时期任务,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把握发展关键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团结奋进,把我校建成以大健康为特色的创业型职业技术大学。

2020/12/10 1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