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我院工会开展教职工线上 “阳光工程”活动

      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促进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结合疫情防疫要求,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办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线上 “阳光工程”活动。本次“阳光工程”设置了“线上积跑赢健康”活动、线上瑜伽直播课两个运动项目,让教职工在课余时间“动起来”,身体上得到了放松锻炼,心理上感受到学院的真切关怀,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意识和工作的热情。

      “这一次参加学院工会举办的‘线上健跑赢健康’活动,让我更加坚定,跑步是一场与自己的较量,只有坚持下去,只有足够自律,才能拥有自由,才能遇到更好的自己。”,“第一次参加‘云上’瑜伽,让我这个运动小白,接触了瑜伽也喜欢上了瑜伽。赵老师教学经验很丰富、也很有耐心,每周三准时到赵老师的课堂上打卡,已经成为我每周的期许和习惯。”教职工纷纷线上“阳光工程”活动点赞。

      本次“阳光工程”活动,在教职工之间掀起了一股运动热潮,让教职工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受到了教职工的充分肯定和好评。接下来,学院工会将一如既往地立足学院实际,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为推动学院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2020/6/23 15: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