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委简介

党委简介

      中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下称“学院党委”)隶属于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成立于2004年,是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战斗堡垒,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学院党委设置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武装部等工作部门。

      学院党委下设9个党总支,26个党支部。

      学院党委自成立以来,坚持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支持学院工会、共青团及学生社团等群团组织;始终以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面貌和奋发有为的斗志,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中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8/10/31 13: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