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活力晨跑,绽放青春


在这个寒冬腊月,
同学们都钟爱温暖的被窝和热腾腾的火锅吧

但是至善学子可不止有温暖的"远方",
也有敢于拼搏的精神。
这种拼搏的自强精神是我们动力来源,
它促使着我们去磨砺自身,
对我们而言晨跑就是很好的锻炼方式。
是的!晨跑!!
从15周开始,为增强至善书院学子们的身体素质,将进行晨跑运动!

 

在晨跑中,看着同学们那坚毅的眼神与有力的动作,听着那整齐的口号声与脚步声。我们知道,这正是同学们的顽强精神的表现,也是军训训练的成果体现。
争做优秀岭南人,这才是岭南学院最动人的风景!

 

晨跑结束后,我们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紧接着,由学生代表发言,发言人深入浅出地论述了我国历史,并号召我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历史值得我们永远记住,因为这是对祖国的一种热爱。

 

适度的晨跑不仅是一份对身体的助力,还可以让人充满活力,增强幽默风趣感及艺术感染力,甚至有减少焦虑,改善睡眠质量的作用,这可谓是一剂良药啊。


但是晨跑也有须注意一些地方:
一:晨跑前一定要吃早餐,因为空腹跑步可是会伤害到我们的胃哟,即使来不及吃早餐也要补充能量。
二:防寒措施一定要做到位,不要为了增强免疫力而感冒,这是得不偿失的。
三运动前须做准备运动热热身,防止出现肌肉损伤。所以同学们须在体育委员的指导下进行准备运动,使自己的身体尽快适应温度并进入状态。只有科学运动,才不会伤害身体。

最后祝愿各位同学都能在晨跑中有所收获。
活力晨跑,有你有我更精彩!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