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团日活动 |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①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激发各班团支部活力,10月份团总支组织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学习宣传、主题分享、主题实践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01

 

 19医检4班的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纪念“五四”运动开展101周年,重温光荣岁月,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爱团热情,颂扬民族精神,使得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们铭记历史,不忘“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沿着先辈的光荣路程,为完成自己的青春使命不断努力。


02

 

 19护6班(高中生源)的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不忘领袖嘱托,不负人民重托,继续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03


 19护理5班的同学们,通过这个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明确了奋斗方向,为她们自己大学生活,做一个较完整的规划;让同学们认识到,青春的宝贵,珍惜青春年华 完善对青春的认识,拥有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一员,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更应该努力奋斗,用青春的汗水浇灌信念以坚定的信心努力向前,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而努力奋斗!

 

 

04

 

 19助产8班的同学们,通过这次团日活动,青年要有政治定力,必须信仰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新时代青年是党的领导下茁壮成长的,青年要听党指挥跟党走,坚持对党的信仰,始终做信仰的追随者、实践者、传播者!

 


 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青年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奋斗方向,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青春的宝贵,要珍惜青春年华,不断培养自己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努力学好本领,将来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青春的力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