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团日活动|学习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①


学习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前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以持之以恒的韧劲和坚定不移的信心抓好贯彻落实。

★活动目的★


 

 要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各班学习情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除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的十九大代表中的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全会结束时,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总结★

 


 本次五中精神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以此次五中精神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照目标任务,定向分析、科学查找,强弱项、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