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三·五学雷锋”之“传承红色经典,弘扬雷锋精神”


活 动 介 绍

 


 雷锋精神是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的革命精神,学习雷锋精神,要把握其精神实质,使雷锋精神赋予时代内涵,更使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受到熏陶和教育,对培养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重要作用。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我院将于3月举行“传承红色经典,弘扬雷锋精神"活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校园内闪耀。


活 动 安 排


内容


从《雷锋》、《青春雷锋》、《雷锋的微笑》、 《雷锋在1959》、《少年雷锋》、《离开雷锋的日子》等电影中自行选择一部以上进行观看,观看完后写下不少于500字的电子版观后感,并提交观看照片。


时间


即日起至3月15日


地点

线上观看

对象


至善书院全体学生


活 动 须 知


 

01
凡是参赛者均可获得3个博雅分


02
电子版观后感和照片要以打包文件的方式发送到邮箱2864644152@qq.com,文件命名:班级+姓名+学号+电影名

03
参赛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群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