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它来了它来了!


科学防疫有我,爱卫健康同行

会议来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筑牢健康防线,阻断传播途径,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至善书院自治委员会生活部于2021年3月15日晚上在C栋教学楼给各班生活委员进行了“科学防疫有我,爱卫健康同行”活动的宣讲。

会议现场


内容:
1.优化健康校园环境
2.加强控烟工作,营造良好无烟校园环境
3.提高防范意识,树立讲卫生的生活习惯


香烟的害处
1、致癌
2、吸烟使人的手指牙齿和脸色变黄;也可造成呼吸道疾病;
3、吸烟可造成缺氧,有害大脑健康
4、吸烟是胃及十二指肠溃疡、呼吸道感染甚至为口、唇、舌、食道、呼吸道肺等癌症的诱发因素等

 

为了我们自身的健康!


 吸烟对于我们来说害人害己更严重影响学校风气,拒绝吸烟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拒绝吸烟,从我做起!

 


 注重个人卫生,改变不良生活习惯,不扎堆、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讲卫生。进行大扫除、大清理,定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避免细菌病毒滋生,营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树立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和爱护环境的意识,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

 

它来了它来了活动须知


1、每个班级以加强控烟工作,树立讲卫生的理念为主题开展一次班会活动,每个班级都要出一篇推文到班级公众号
2、以海报设计、手抄报、ppt演讲的形式开展“禁烟、控烟、讲卫生”的活动。本次活动以个人或小组(1-4个人)的形式参赛。
3、课室以及宿舍检查;前期以大形式进行检查,后期以抽查的形式进行检查。(以百分制实施)
4、关于活动最后的优秀推文及各活动奖项的最终评分由生活部全体人员及指导老师进行打分。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