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至善书院 | “不忘初心跟党走,学子笔尖墨,岭南飘书香”书法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啦!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至善书院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4月7日晚7点在C栋615教学楼,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学子笔尖墨,岭南飘书香”书法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承办。

 


 赛前,新闻中心、实践部的干事们已经在教室置好比赛场地,准备好了供选手泼墨挥洒,一展实力的笔墨纸砚。活动七点半正式开始,接着将由张岚舒同学以PPT演讲的形式为大家主持比赛的规则和流程。

 


 比赛正式开始后。在场选手个个实力不凡,经过长期的精心准备,他们娴熟地挥动手中的笔,落笔利落,用笔有力,行笔迅捷,提笔、落笔、收笔如行云流水般流畅,颇有大书法家的风范。选手们的字体风格各异,有的是龙飞凤舞,笔势活泼的草书,有的是清秀玲珑,尽善尽美的小楷,还有的是方正匀称,气势浑厚的隶书。书法作品各有千秋,引来一群同学的参观、欣赏,不仅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并从中体会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

 


 比赛过程中,学生们专心致志,一丝不苟,认真书写,一幅幅漂亮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呈现在我们面前。

 


 俗话说“字如其人”,练习书法不仅可以提高个人的书写水平,而且还能在此过程中静下心来沉淀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这次书法复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和中国汉字之美。

 


 我们的比赛在九点圆满结束,同学们都有些意犹未尽,但也陆陆续续上交了自己的作品,并完成了合影留念。此次比赛不仅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交流与切磋的平台,更提高了他们的书法水平和文化修养,陶冶了情操,使更多的大学生体验到了中华书法文化的无限魅力。

 


 最后,感谢本次活动幕后所有的工作者们,你们辛苦啦!我相信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都迫不及待看想看她们优秀的成品呢?


莫急,莫急!
下期将会为大家公布获奖作品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