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预告|滴滴!请接收一份党团课决赛的来信


百年峥嵘,青春五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和引领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至善书院团总支在5月12日19:00在C栋609课室举行了“百年峥嵘,青春五四”青年讲党团课比赛。

初赛回顾

 


至善书院团总支李可欣老师以及
2018级至善书院主席团师兄们

精彩演绎回顾
★ ★ ★

 


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评委的评判
下面来揭晓一下初赛的比赛结果吧~


19护理5班 卢金新
19助产4班 李苏婷
19助产4班 聂君扬
19康复1班 苟兰芳
19医学美容 张淑汶
19护理(高)3班 陈家微
19护理5班 彭国君
19护理(高)1班 李敏婷
19护理5班 严家怡
19助产8班 袁兰

 
恭喜以上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预告

 


1、决赛信息
时间:2021年5月24日18:30
地点:C栋619


2、决赛赛制
选手们以抽签的方式进行选题(初赛后抽签),按照抽到的主题自行准备讲课PPT,内容需紧扣主题,总体要求主题突出、导向正确、内容充实、逻辑清晰、真实自然,演讲时长8分钟,答辩2分钟,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最终得出排名。


3、评分规则
(1)个人素养(25分):语言清晰、准确、生动,语速适中;表情自然大方,举止得体;着装整洁,精神饱满,亲和力强。
(2)演讲内容(25分):思想内容紧扣主题,内容充实,观点正确、鲜明,有扎实的理论依据。
(3)个人特色(25分):PPT制作有创新特色,前后逻辑强,展示过程中没有出现失误;演讲过程中具有创造性,方式新颖、特点鲜明。
(4)演讲效果(10分):感情真挚,激发现场同学的兴趣,启迪思维,促进思考。
(5)现场应答(10分):针对评委的问题,回答时思路清晰,表达准确,有针对性和理论依据。
(6)时间把握(5分):不超过8分钟,超时每1分钟扣2分,扣完5分即止。
(7)比赛评分采取百分制,评委当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然后取平均分就是选手的最后成绩,分数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决赛现场  我们不见不散!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