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毕业季| “我想对你说” 表白墙—第1期


忆昨日 念往昔
时光荏载
一眨一睁之间
却该要诉说再见
未来的路很长
青春还没有散场


我想对班级说:
一晃两三年匆匆又夏天;
有人再见,有人再也不见;
其实,我们也没有离得多远;
至少都在仰望同一片天空;
在这路遥马急的日子里,你要平安喜乐;
在这车水马龙的生活中,你要闪闪发光;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

——18医药营销

我想对班级说:
    时光荏苒,转眼大学三年迎来了毕业季。大学的终点,人生的起点,响亮的号角向我们发出了未来的钟声……
2021年4月17日14:00,毕业礼服充满魅力,它不仅是知识的见证,更是人生一段旅程的见证。
祝, 18护理2班全体同学,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18护理2班


我想对同学说:
    lyj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们用所谓友谊的虚名守护在彼此的身边7年,我不知道我用多久能忘掉你,或者用多久等到你,又一个7年吗?爱你!


——18护理6班


我想对自己说:
    一晃两三年匆匆又是夏天,有人再见有人再也不见。想念岭南夕阳下的教室;想念岭南和诤友们一起奔跑的操场;想念岭南书香熏陶的图书馆。      

  
——18创业1班周栩涛


我想对老师说:
    始于2018 年秋,终于 2021 年盛夏,目之所及,皆是回忆,心之所向皆是过往。逐梦岭南,终要别离。同首三年光阴,如烟火,满眼繁华。感谢在岭南所遇到的恩师、引路人,谢谢你们让我在岭南逐渐的成长。     

 
——18创业1班蔡佳祥


我想对自己说:
    真正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有“野心”的人是自信必胜的,不是随波逐流,而是随机应变!要知道我们爬得高走得远,不是为了给世界看到,而是为了能够看到世界……愿我们都能成为自己的星。


——18护理3班


我想对母校说:
    在母校学习生活了三年,你就像我的另一个家,给我家一般的温暖,我真心的祝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一个又一个,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18电子商务6班 梁铬源


我想对舍友说:
    岁岁年年,自强不息,至于“至善”。亲爱的母校,永远祝福你!毕业是终点也是起点,很高兴认识你们我可爱的舍友们,祝前程似锦!


——18电子商务7班 吴沚珊


我想对室友说:
    犹记得,总是为了嘴馋某个食物,买买买,添加很多佐料让它更加好吃,那段日子真的特别开心呢。天很蓝,阴云总要散;海不宽,此岸连彼岸;泪也甜,当你心如愿。我要你快乐每一天!谢谢你朋友!


——18电商3班 梁莹怡


我想对同学说:
    相信当初如果是我们,一定可以一起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但是哪里有那么多如果,虽然挺遗憾,但想起你还是满心欢喜。


——18护理4班

 


未完待续
下期会更精彩哟~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