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毕业季| “我想对你说” 表白墙—第2期


青春不诉离伤
我们不说再见
不留遗憾
把想说的话说出来


我想对婷妈,师傅,洋王说:
 是你们让我挺过迷茫期,是你们在所有人遗忘时,愿意花时间去给我过生日,是你们让我知道了自己想要的什么,虽然你们很狗,但是很暖,希望今年的旅游计划快快跟上进程~


——18电子商务1班 郑芷珊


我想对校团委说:
 谢谢你,在我大学时光留下了最美好的时刻,是你让我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且美好,让我获得成长。千言万语汇总一句话,感谢相遇。


                                 ——18电商2班 陈浩楠


我想对班级说:
 每一轮清风明月,印刻我的温馨祝福。每一片飞舞雪花,夹带我的关切问候。每一颗晶莹露珠,收藏我的无尽牵挂;每一个宁静夜晚,笼罩我的深深思念。  

  
——18电商3班 陈树龙


我想对自己说:
 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学习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过程,不管你是在初中,高中,大学等等,都需要不能生疏的一个技能就是学习,无论是什么都需要抱有一颗求知欲,专业课的学习是必不可少的,有条件的话争取一下。

——18护理5班


我想对老师说:
     在这三年里,最应该感谢的就是精心教导我们的老师。不论什么时候,什么问题都会耐心讲给我们听,为我们操了许多心。所以祝老师们越活越年轻,事业越来越顺利。 

   
---18创业2班 陆斯敏


我想对我的集美说:
    看似鸡零狗碎的生活碎片,却是通往快乐星球的秘密隧道,感谢与你们相遇. 


——18电子商务1班 张燕媚


我想对同学说:
    希望大家在一起的三年是人生中完美的回忆,等到年老时想起这三年的时光,脸上露出甜蜜的微笑。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精彩的人生,在整个人生道路上都能顺顺当当。


——18电商2班 郑琦玟


我想对姐妹说:
    大学3年时光里让我最难忘最开心的莫过于是加入了心协结交了两位超级好的姐妹,一直在鼓励我让我变得更加自信,一起疯疯癫癫的度过了整个大学时光,让原本比较无趣的大学变得更加有味道,希望我们以后即使工作了也依旧是好姐妹呀。

——18电商3班 沈梅


我想对一群狗男人说:
    月入过万的请自觉请客吃饭,李涛赶紧给我发喜帖!


——18电商3班 陆煜


我想对自己说:
    三年短暂时光,我们即将毕业,在校期间通过三年时光使我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能力、慎独精神,护理工作虽辛苦但却更加热爱护理专业,今后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同情心和责任感,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服务。


——18护理1班


未完待续~


下期的表白墙会更精彩哟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