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毕业季| “我想对你说” 表白墙—第4期


致青春·毕业季
我们不说再见
青春的故事,今天说给你听


我想对至善书院说:
    将毕业了,才会真正的发现爱上了学校,爱上了书院!出来工作了,就真正的怀念起了大学三年的美好时光,非常感谢在学校同甘共苦的朋友,也非常感谢书院对我们的栽培!同时,作为即将毕业的至善书院的学生,也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好好珍惜在校书院的生活,不要在结束的时候才想要好好的开始!


——18电子商务4班 李鹏鸿


我想对自己说:
    张开翱翔的翅膀,追逐理想;荡起快乐的双桨,迎接希望。带着理想,举起希望,携着坚强,勇敢前往通向成功的大道上!愿心如所想!

——18电商3班 卢玉莲


我想对自己说:
    每个人坚持做自己,每个人坚持做好自己,每个人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就足够了,一切都交给时间。不要成为谁,不要做谁的影子。


——18电商3班 云玮


 

我想对班级说:
    逝者如斯夫,光阴其实并不是慢慢流逝,而是你满怀稚幼心灵的一转身,身穿的毕业服装。
    在这三年大学生活以来,我最想表白的它,是我的班级,18医药营销班,是班级的所有同学,皆尽点滴。感恩这段时间你们对我的包容,支持和鼓励。也正是有这些良言,让我的大学生活变得阳光明媚,多姿丰富起来。三年大学缘分即将结束,可18医药营销班将永存情间,愿祝我们前程似锦,永葆青年斗志!


——18医药营销


我想对18电商3班说:
    既然同在一个班级就是缘分,希望我们毕业后每个人都能迈向自己喜欢的工作岗位中。

——18电商3班 黄森林


我想对同学说:
    我想对所有一起毕业的同窗们说,愿大家都可以勇敢做自己,勇敢去爱,勇敢生活。祝愿大家永远年轻,永远保持赤诚之心。大家一起享受这个美好的夏天吧!


          ——18电商2班 杨诗婷


我想对自己说:
    好好珍惜剩下的可以不靠谱的生活,那些一起生活的不靠谱的人,工作以后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多关注父母的现状,长大了可以有自己的生活,也要常回家看看那2个老是打电话问你吃饭了没有,盼望着你的人。


——18电商3班 梁小节


我想对大伦秀说:
    大学三年,一起疯过,一起笑过,多余的话不多说,常联系,祝愿群里的每个人今后都有一番成就,无事来喝茶。


——18电商3班 周希伦


我想对母校说:
    我爱我的学校并不是因为她外表的美丽,而是因为她富有一颗为学子前程着想的心。她的精抻与行动深深地感动了我,吸引住我。让我深深地爱上了她——我们的学校。


——18电子商务4班 陈景源


未完待续~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纸短情长,后会有期!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