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毕业季| “我想对你说” 表白墙—第6期


我的青春不散场
三年前的陌生到三年后的熟悉
三年间的嬉笑打闹仿佛还在作用
可转眼就要各奔东西


感谢生命让我遇见你们
感谢你,我的同学
感谢你,我们恩师
感谢你,我的母校


亲 爱的母校,转眼间我们已经在您的呵护中待了三年,我马上就要离开了,但我永远也忘不了您对我们的辛勤教育,三年时间里,您就像一台摄像机记录我们在校的点点滴滴,记述了我们最纯真的友谊。岭南学院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希望母校能越办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18护理9班 刘深山


 百载风雨兼程,百年青春如歌。年华流转,不变的是学者心;岁月如流,永恒的是师者魂。用生命启迪智慧,用爱心滋养希望。百载,创造金色辉煌;百年,谱写绚丽华章!


18护理11班 李倩莹


 炎热的夏天迎来了毕业季,尚且还有点懵懂的我们即将踏入社会。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陪伴在自己左右的朋友和同学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让我们在不同地方继续一起并肩作战,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18助产班李紫欣


 书院制是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的一大改革与创新,年轻的生命蕴含了朝气与蓬勃。2019年至善书院“她”来了!在这里,“她”包容万物,热爱万物,创想万物,万里学路,始于至善!
 参与至善书院迎新活动最让我记忆犹新,作为参与迎新活动中的一员也让我有很多深刻的感受,大家都本着负责的态度,热情、耐心、全心全意地充当一名志愿者。作为师兄师姐在新生到来时,挥洒着汗水,为初到校园的新生们服务,从进入大门口,分布在校园各个道路口指引去报道的志愿者,再到在每条道路上协助新生搬行李指引到宿舍的志愿者,再到报道场地里维持秩序、指引报道流程的志愿者,为他们解答各种疑惑,而至善书院的老师们也指导着新生们办理入班手续,老师们及志愿者们的身影在校园各处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善书院充满着朝气,甚似青葱少年,勇敢无畏、善于突破。书院活动的创新与实施,也是其生命力持续鲜活的重要因素。至善书院传递“家”的温暖,共同协作、亦师亦友。在至善书院的一切经历必定是大家在大学里最怀念的一段时光。

 

18护理9班 吴妍溢


毕业,是一首离别的歌,更是青年成长的里程碑。三年的时光,一千多个日夜就这样瞬息即过,但它却是我们的瑰丽人生中最浓丽的一抹色彩!
三年前我满怀希望来到岭南,还没见过就对岭南满生欢喜。感谢在岭南遇见得每一位的同学以及每一位老师。四年来的点滴在闪过眼前,铭刻心里。岭南于我而言已经不再是一所学校,她像是浩瀚的宇宙宝库,又像是一颗明亮而不灼人的光团,成为了我坚持本心,负梦前行的力量源泉,我发自内心地,因为自己是其中的一员而骄傲。


18护理9班 钟秋婷


总要有些随风,有些入梦,有些长留在心中。其实关于毕业留言,我们能看到的总是故事太长,文字太短,那些故事是片语不能承载之重,是风划过山岗的轻啸,是石子入水的吞没,是,我们最好的岁月。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笑口常开!

18护理7班凌楚明


不论
来日是否方长
山水是否重逢
今日
还在相聚的我们
请努力靠近彼此
尽兴欢庆当下吧


——18药学2班


我美丽动人,活泼可爱的璇姐,临近毕业了,我想在这里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对你的感恩!在第一任辅导员离职你接手的时候,刚好是我班宿舍问题最严重的时候,也就在那时我对你有了第一次认识,在处理宿舍问题时,你会把第三个人叫来当在场证明者,会有自己的思路,会有自己的原则,那个时候的你跟我们差不多的年纪,却有着不一样的担当。我觉得你瞬间就在我心中变得很厉害。还有我一直都记得你说的一句话,你说新人都是要干的比别人多的啦,新人就是要有这股拼劲,所以在职场上是很正常的,等你出去以后也要好好的干,不管在哪里领域。
是的,如今出来实习后,我已经深深的体会到这句话,也一直记得,只有不停的拼,一直努力的干,才会对未来充满希望。璇姐,谢谢您一直对我们药学4班的照顾,爱你!


——18药学4班


校园您以特有方式给我们打开知识的大们,听我们朗读听我们歌唱。您给我们展示绿的枝芽,雨来了,您给我们观看满地的水花,雪来了,您看我们打雪仗,陪我们堆雪人您给了我们金色年华里最美的回忆。


18护理7班洪阳


我赞美学校的无私奉献。你知道学校给予了我们什么吗?是知识,是力量!我们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成长为今天一名出色的学生,而每一点进步无不浸透着学校的心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崖苦做舟。”学校让我们找到了学习的窍门,更让我们在学习中找到快乐。我们是一条要远航的小船,学校给了我们一张帆,靠着帆我们可以走得更远,会看到更广阔的天地。


18护理7班何晴


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你我各自分开,于更高处相见


未完待续~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