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毕业季| “我想对你说” 表白墙—第7期


HAPPY GRADUATION
2021 · 毕业季


青春不散场,未来皆可期!



一季闻花  一季听雨
一季迷茫  一季成长
这个夏天,我们就要说再见


2021 · 毕业季
一杯敬青春,一杯敬未来

 


 一直都在感叹在岭南的三年过的太快,尤其是第三年,又遇上了新冠疫情,从毕设到答辩全部在线上完成,所有的开始与结束都有些突然。一下子,步入实习生涯的我们从学校无缝衔接的走向了社会,甚至还没来得及再吃一顿食堂的饭菜,再去图书馆借阅一本书。
 这三年的经历与巨大的收获无法用短短的一两句话去概括。翻过了一座大山,眼前的风景已然和从前不同。
 感谢管理工程学院的所有专业课老师这三年来对我的教诲与关怀,同时也感谢我清远校区的辅导员以及广州校区的辅导员在这三年对我的帮助与照顾,时常关注我们的学习、关注我们的成长。感谢父母能够在我人生的每个选择上都尊重我的想法。最后感谢三年来相互鼓励,共同学习的同学。是您们让我感受到校园生活的美好与热烈。
 又到了离别之际,一个阶段的结束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们不必纠结当下,也不必忧虑未来。人生没有无用的经历,只要我们不忘初心,肩负着理想与信念一直向前走,天总会亮。
 最后祝18工商企业管理4班的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咱们后会有期,日后江湖上再见!

 


 三年的时间其实过得很快,感觉大一入学是昨天的事情,现在毕业了,要彻底的离开了学校,真的特别感谢老师们这三年给予我的教导,校园留给我很多的记忆,怀念这三年的生活。但过去不可追,我更要把精力放在工作当中,有空的时候,我也会回到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再看看这美丽的大学“养生谷”。
 其实学校里面的美食更是让我忘不了,一饭的平价饭菜、二饭堂的每逢周四半价的四季原著、广州校区六饭的自助。当然后街的也留下了不少回忆。
 当然,最忘不了的还是老师和“狐朋狗友”们,老师的教导和包容,朋友们的关心和问候,让我在大学认识了更多的人,结交了更多的好友。


To:亲爱的朋友们
 所有快乐的日子都跟她们有关,我很庆幸她们喜欢我并成为我的朋友,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遇见了你们,我才有了这段最美好的时光。
 在学校、在宿舍的好多趣事填满了学校枯燥无味的生活,上完课的路上我们讨论着今天吃什么是先去食堂还是先回宿舍,前面是月亮后面是晚霞日子总是平凡又闪闪发光。
 在广袤的空间和无垠的时间中能够与你们共享同一颗星星和同一段时光是我的荣幸,难熬的日子过去了回头看看人生就是一场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宿舍的门马上要锁了,几个月后又有一群人小心翼翼的推开门开始另一段令人难忘的故事。
 夏天的遇见就在夏天结束吧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以后每一个梦不会一场空。
 祝福即将毕业的我们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毕业之后再无门禁,但也要记得早点回家。
 希望你们继续兴致盎然的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我想对你们说:
愿你去往的地方皆为热土
愿你将遇之人皆为挚友愿你历经干帆
归来仍是少年
愿你夜里有灯梦里有人
平安喜乐
得偿所愿
走不了大路,就走羊肠小道,
不能成为太阳,当星星又有什么不好;
无论成败如何,
只在于你是否尽力而为,
愿我们都是那颗最耀眼的星星!

 

我想对你们说:
 一张录取通知书让我们相遇了彼此,从第一次羞涩的打招呼到互相之间的互怼。每天的一起上下课成了我们之间的默契,我们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成为了我们之间每天腻在一起的原因。
 表白宿舍的室友们,重组宿舍时,其实我内心有点小忐忑的,因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好在组合宿舍的小伙伴们都比较好相处,遇事能讲开。我最开心的是宿舍难得的星期六一次宿舍里聚餐活动,提前的外卖各种看,各种讨论吃什么。然后一起桌子拼座、部分室友去拿外卖,关灯一起看恐怖片,自然会有室友会害怕恐怖片的啦,然后就会有人出来说:不用怕,不吓人。吓人的地方过去了。这个时候害怕的室友会半捂着眼睛通过手指间缝隙看恐怖片。还会一起聊天,谈谈以后。
 很开心能和这群室友组在一起,很幸运能遇见这群室友,这段时间谢谢你们的照顾,毕业后各奔东西,有机会还是会聚在一起玩的,所以毕业不等于解散的,友谊尚存长久,我们会常联系的。
 两年半的大学生活,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在这两年半的时间遇到的所有人所有事都是一种成长都是一个经过。所以在大学的时光里总有那么几个人是你以真心相待的。


青春不散场
未来皆可期!未完待续~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