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毕业季| “我想对你说” 表白墙—第9期


2021年毕业季


六月天空晴朗,毕业钟声敲响;
不舍可爱的同窗,难忘尊敬的师长,作别熟悉面庞;
迈向成功殿堂,踏着前进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辉煌;


 首先恭喜自己:经过十多年的学习,你终于长大了。将作为一个“独立人”步入社会,独自面对生活给予你的一切,包括欢乐和忧愁。说实话并我没什么期待的,毕业时也只是百感交集,有毕业前的论文,同学的分离、工作的担忧和未来的不可知、和面对上下班拥挤的人群。
 几年匆匆走过,说好也不好。自己并不是一个热情的人,像我这般性格的人,基本与人没有过多的话题,别人也基本提不起我的兴趣。
 所以在我看来的一个人的惬意或许是那些喜欢人群中相欢,害怕被别人抛弃不断迎合,所无法理解的,所觉得可悲的。
 在后来的不久也遇到了知己、三观合话题同,安静的待着散步,即使不说话也很惬意,一起逛街吃饭,吃到特别好吃的东西时的惊喜的分享,眼神碰撞后无需言语,继续吃的那一种简单的快乐。
 大学几年的陪伴,百张照片的记录,毕业后各奔东西,也不忘分享生活乐趣..
 遇到的许多人或经历的事,都不足一提。但遇到小佳这算是我在岭南觉得是最幸运的事情,无可替代的soulmate。
我也喜欢岭南的操场,一个人或者两个人,岭南的操场留下了我太多太多的脚印。
 说完这段话,这一次后真的告别了,以后的九月一号再也不会开学。


——18电商7班


 世界这么大  美的地方这么多我却花了三年的时间只为与你相遇。

——18护理11班梁茵


 时间在流动,生命在跳跃,我们的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这一天终于来到了,仿佛我昨天才踏进校园的大门,那份新鲜,那份好奇,那份紧张,那么喜悦。还鲜活的存在于我的脑海之中。看着身边熟识的同学,我才知道我已经不是哪个初入校园的无知少年。我和我身边的同学一样,我们都已经长大了。激烈复杂,充满新奇的社会慢慢的向成年的我们张开大门,等待我们的是不可预知的将来.
 离开往往意味着一种感伤,我喜欢我的学校,我喜欢我的大学生活。教室,留下了我们努力接受新知识,掌握新文化的身影。
图书馆,留下了我们刻苦学习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脚印。
 宿舍,留下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琐屑小事,点点滴滴。
 球场,留下了我们永不言败的斗志和默默为荣誉付出的汗水。
 校道,留下了我们匆忙的背影和青春的记忆。
 是的,在这里,留下了我们的欢笑,我们的泪水,我们的成功,我们的失败,一切和青春有关的回忆,我们都留在了这里。我深爱的母校!
 俗人每走一步,都会自然的回头,看着自己走过的脚步。我也是俗人一个,我也回头看看我自己的脚步,我突然发现,我是这个学校培养的,当我进入校园,参加到团学的工作开始,我付出的是汗水,是时间,是精力,但是我收获的是一份希望,一份成熟,一份开拓。我最牢记的一句座右铭就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18护理8班


 我对你的喜欢就像夕阳一样即使今天会落下了明天依然会升起倘若你要说明天是雨天那我便送你一道彩。

——18护理11班赵晓书


 很高兴能在大学这段美好的时光里遇见你们!
 时光匆匆流去,让我回想起入学的第一堂课,辅导员让我们每个人写下5件入学以来最开心的事情,记得她说了一句话 你们很多同学都把你们加入一班这件事情认为是最开心的事情之一,很开心你们这样认为,以后这就是由57个人组成的家,一个属于我们的班集体。
 大学期间,我们班受过很多科任老师很好的评价,不是我们上课回答问题得多好,而是老师说我们班的气氛真心有感染到老师等等,有其他老师问你们班气氛为什么那么好,其实,我也说不出我们班到底为什么气氛那么好,我们也没有特别的规定大家去做什么,但是好像大家都在做一件事情,那就是都在维护这个班级荣誉。
 不得不夸一下我们班的男孩子,三年以来的都是带头搬班级全部书哒,包括还有很多小事。当然还要夸一下我们班的仙女们,每一次策划班集体活动,大家都会参与到其中。开心的事情永远都说不完,那就让我们都放在心上吧,希望多年以后回忆起大家嘴角不由自主上扬,这就够了,最后还是要感谢每一个人的努力,每一个人的付出,都深深地印在了药学一班的历史里。在这两年里我们一起留下来很多脚印,如果说一个集体是一曲华章,那么我们都是其中不可缺少的音符。
 在此感谢美丽的辅导员、特别负责的科任老师,感谢岭南的所有一草一木!感谢饭堂阿姨成功让我减肥,感谢校门外的小摊让我吃胖,感谢尽心尽责的保安,不让我出校外,感谢宿管阿姨不让我熬夜。
 未来可期,一起加油!

来自---嗨~我是豆豆同学


毕业了
让我们挥手再见
说一声珍重,道一声祝福
感谢彼此曾经的美好回忆
珍藏彼此真挚的友情
愿你们前程似锦!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