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助力护考,这场讲座值得一听!


11月27日19:00,由至善书院和华图卓坤联合举办的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就业及护考备考”指导讲座在养生谷演艺大厅如约开讲!主讲老师为南易老师,华图资深护名师,有多年护考培训经验,讲座吸引了护理专业学生近400名学生前来取经,现场互动满满,干货多多。

 

18:30,同学们就陆续入场,早早来到现场等待讲座的开始。让同学们惊喜的是,现场还有好礼赠送:护考基础精讲网课、《30天轻松过护考》、《护考随身记》。

 

讲座中,南易老师分享了两部分内容:一是护理职业规划相关内容,二是护考备考相关内容。讲到护理职业规划,南易老师有三建议:学会看行业,学会适应工作环境,学会自我认识。关于护考,南易老师则建议大家尽早准备,尽多练习,尽能坚持,争取一次圆满上岸!

 

 

本场讲座的圆满结束,不仅给学生带来满满的干货,也顺应我校“双创”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战略理念,为书院学生的提升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探索,发掘更多人才培养创新方式,助力护考,让“医”路更顺畅!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