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为青春而战,创书院辉煌——至善书院召开2019年校运会动员大会


   为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点燃书院学子赛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至善书院于12月6日中午12:30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举行了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副院长郑小虎、团总支书记李可欣、各班辅导员以及全国职工志愿者、运动员。

本次大会在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郑小虎副院长上台作动员讲话,他对志愿者们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志愿者们把在职工运动会上的状态带到校运会中,期待志愿者们更出色的表现。其次他鼓励运动健儿们积极训练,在校运会中尽情发挥,放手一博,展现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勇争第一,同时强调要注意安全。最后,郑小虎副院长表示本次是我们书院第一次承办校运会,希望所有工作人员具备团队意识、大局意识,要有责任心完成好每一项工作,让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获得比赛和工作的“双丰收”。

 

  接着由运动员代表曾建宏发言,他表示将以认真刻苦的态度投入训练,以最好的姿态展现自己,为书院争光。

 

 

   姚硕老师作为运动员们的训练导师上台发言,表示会针对运动员各自不同的情况,进行模块化的针对训练,希望各位运动员在最后六天中认真训练,合理调配时间,在赛场上拿出最好的状态。

 

 

   最后李可欣老师介绍了校运会的筹备状况,表示校运会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我们每个工作人员的努力,接下来几天我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好最后的准备,一起圆满完成至善书院第一次承办的校运会。

 

 
   本次大会,点燃了为书院争光的斗志,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为创造更好的书院,更优秀更健康集体迈出了更大的一步。运动健儿们,让我们点燃激情,奋勇拼搏,大家加油!冲鸭冲鸭!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