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致敬祖国70周年华诞||让我们一同奔跑,绽放光芒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为庆祝祖国70华诞,同时为了倡议同学们走出宿舍,加强运动,9月26日星期四晚上18:00一场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至善书院团总支协办的“荧光夜跑、快乐自考”大型趣味夜跑活动在足球场拉开序幕。

我们的夜跑,很炫,很酷,很青春,很有活力,最重要的是有你一起!

 

老师与同学们早早的来到足球场现场签到

 

    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有继续教育学院徐萍院长、护理学院李岩副院长、至善书院团总支李可欣书记、至善书院辅导员刘跃飞老师、继续教育学院王铃枝老师、颜克辉老师。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徐萍院长发言


    徐萍院长表达了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同时倡导同学们走出宿舍、加强运动,为青春和梦想努力奔跑,共同营造积极阳光和健康的校园氛围。


19秋新生代表护理本科班汪婷发言

 

    汪婷同学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同时作为本科班级的一员,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一定会积极向上,努力提升自我,给自己的大学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精彩的表演哦!有着舞蹈队表演,同时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体师生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旋律。


预备:跑。我们的荧光跑开始啦!


    最后由护理学院李岩副院长总结发言:李岩副院长表示她看到了我们年轻人的活力,对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高兴,同时鼓励也鼓励我们的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也不要忘了运动,健康生活,健康是一切幸福的源泉。

 

 

工作人员大合照

 

国歌声声入云霄,
国旗飒飒迎风飘。
国徽闪闪放光芒,国人欢庆国庆到。
百花齐放竞妖娆,百鸟齐鸣枝头叫。
不管男女和老少,锣鼓喧天舞步跳。
国庆到了,祝愿祖国的明天越来越好!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