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迎新‖万里学路,始于至善


    9月9日,2019级新生报到如火如荼地进行,至善书院终于等来了各位小萌新们!

    今日一早,我校领导以及院领导均前来报到现场指导现场迎新工作以及慰问相关工作人员,及时解决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以确保报到现场有序高效地进行。

劳汉生校长、范海星书记、李峻副校长、钟燕锋副校长、学生处处长卜佳锐、招生处处长陈健彬正在指导现场工作

护理学院和健康管理学院院长陈思东、护理学院李岩副院长


药学院院长杨凤琼、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岩正在和专业老师交谈

    在报到现场,我们的各位辅导员老师各司其职,认真的指导现场工作帮助我们的新生更好的办理入学手续,19级的小萌新们,一个个朝气蓬勃有活力,带着憧憬即将开始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

 

    经过一天的奔波,小萌新们也慢慢安顿好自己的小窝,今晚18:45,至善书院古永平院长、郑小虎副院长,护理学院李岩副院长,同2019级新生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走访,确保学生住好、吃好、习惯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学生活。


   在这里,关于学习和生活,至善君想给各位小萌新们一点建议哦,望轻喷:

①是要学会适应环境。在角色上从中学生转变为大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②是要学会做人。寻找自己的立身之本,提升人生的境界;
③是要人生规划。根据自身特点科学规划大学生涯,为今后的发展做准备;
④是要学会学习。大学要学会自主学习、主动学习,尽快进入学习的状态 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发现和挖掘自身潜能,培养解决实际问题;
⑤要学会处理自己的情感问题,处理好个人的朋友圈交友、恋爱等问题。

 

你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
希望你们在这里
能找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不枉自己在这里学习生活的三年
无论你来自天南地北
或者是五湖四海
至善书院
永远都会是你温暖的家

 

 

小彩蛋
至善书院的2019级小萌新们初来广州校区,想不想知道了解一下我们广州校区各个方面?让至善君带大家来看看吧!

快递: 1.中通,韵达  (肥佬饭店)
        2.申通   (后街)
        3.顺丰   (22栋宿舍后)
        4.圆通,百世,优速   (一教)
        5.邮政,天猫等   (喷水池门口,南一门)

寄快递: 1.三品货栈  (韵达)
           2.后街    (申通)

公交路线:
 ①.6号线(高塘石地铁站)公交线: 1.南一门,岭南学院站(不用过马路)494路,494A,高普路北站下车 2.科技中心,科学大道口站(不用过马路)494路,497路,高普路北站下车; 564路,高塘工业区站下车
 ②.4号线(黄村地铁站)公交线: 1.科技中心,科学大道口站(过马路)564路,548路,904路,497路,564A,奥林匹克中心北门站下车 2.南一门,岭南学院站(不用过马路)325路,奥林匹克中心北门站下车
学校内ATM: 1.建设银行(创业广场附近) 2.农业银行(后街)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